计算机应用技术

计算机应用技术(自治区级优质专业、院级特色专业)

202003101203158690.png

  

专业特色:本专业发展方向为Web前端应用(微信小程序等)和PHP应用方向。当前,互联网+产业迅速发展,企业对Web前端应用和PHP应用领域的人才需求旺盛,Web前端程序员和PHP程序员成为互联网+产业的紧缺人才。

主干课程:数据库技术、前端开发技术、Web应用开发、移动应用开发(微信小程序)、PHP应用项目开发、软件项目管理。

通过考核可获得的技能等级证书:1+X Web前端工程师,PHP软件工程师。

初始就业岗位:信创国产化系统迁移适配技术员、信创国产化系统运维实施操作员、国产化操作系统操作员、国产化数据库技术员、系统运维技术员、系统测试技术员,web初级程序员,网页制作技术员、移动应用界面制作员、前端开发程序员、软件程序开发技术员、信息系统实施技术员等。 

  发展就业岗位:PHP软件工程师,NodeJS软件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