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学生风采>详细内容

学生风采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在“一站式”学生社区开展结核病防治宣传主题班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3-27 15:13:26 浏览次数: 【字体:

新闻网消息(文/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宋杨菲  图/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梁倡玮为进一步普及防治结核病知识,3月24日下午,电子信息工程学院2022级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现代通信技术专业、计算机应用技术(UI设计方向)专业学生代表在辅导员宋杨菲的主持下,开展了一场结核病防治宣传主题班会。

宋杨菲什么是肺结核,肺结核流行风险,肺结核如何治疗,肺结核如何预防四个方面展开讲述,并提醒同学们,日常生活中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注意个人卫生,不要随地吐痰;建议在人员密集场所戴好口罩,与频繁咳嗽者保持距离,并经常开窗通风,保持室内空气流通;做好个人健康监测。如出现咳嗽、咳痰两周及以上或痰中带血等肺结核可疑症状要及时就诊;出现肺结核可疑症状或被诊断为肺结核,应当主动向报告,不隐瞒病情,不带病上课;保持充足睡眠,营养均衡,适当锻炼,提高身体免疫力。

通过这次结核病防治宣传主题班会,进一步提高了同学们对结核病防治知识的了解,提升了同学们的自我保护能力和科学防病意识,营造了共同关注防治结核病的良好氛围。

202403271514076089.jpg 

班会现场

学院网站审核: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杨小浒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