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学生风采>详细内容

学生风采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2023级现代通信技术2班开展“美丽校园,你我同行”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3-26 16:48:41 浏览次数: 【字体:

新闻网消息(文/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黄磊 周燕萍  图/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周大喜)为进一步弘扬和传承雷锋精神,深化、推进学雷锋活动常态化,美化校园环境,2024年3月23日下午,电子信息工程学院2023级现代通信技术2班的同学在官塘校区青田园开展“美丽校园,你我同行”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大家手里拿着铁夹、锄头、铲子等清理工具清理杂草,志愿者们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累、不怕脏的精神,甩开膀子、挽起袖子、提起工具,不放过一个角落,不落下一根杂草,对花圃杂草和垃圾进行集中清理。大家分工明确、热情高涨,劳动现场秩序井然,齐心协力的除草志愿团队在田间勾勒出一幅幅美妙的春耕图。

      人勤春来早,麦田除草忙。此次义务除草中志愿者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志愿服务精神与为民服务的初心,为美丽校园环境打好基础。

202403261652336360.png

活动现场

202403261702073487.jpg

合影留念

学院网站审核: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杨小浒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