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学生风采>详细内容

学生风采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2023物联网应用技术3班召开禁毒教育主题班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3-21 16:19:31 浏览次数: 【字体:

新闻网消息(文/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卢岚岚  图/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蓝甘露)为进一步普及禁毒知识,遏制毒品在校园内的蔓延,并提升广大青少年的禁毒意识和心理预防能力,3月19日下午,电子信息工程学院2023物联网应用技术3班在辅导员卢岚岚的主持下,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禁毒教育主题班会。

卢岚岚阐述了从传统毒品到新型毒品的演变过程,深入浅出地为学生们讲解了毒品的危害以及如何识别、辨别和防范毒品,并特别强调了远离娱乐场所和社会不良人员的重要性。卢岚岚告诫学生,要坚决做到不制毒、不种毒、不吸毒、不贩毒,时刻保持警惕,远离毒品的侵害。

通过这次禁毒教育主题班会,不仅巩固了毒品预防教育的成果,还进一步加强了校园禁毒宣传的力度,为营造更加良好的校园禁毒氛围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202403211619580403.jpg 

会议现场

学院网站审核: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杨小浒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