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党团建设>详细内容

党团建设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3-21 16:23:46 浏览次数: 【字体:

新闻网消息(文/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何吉安 /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陆燕妮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江苏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充分理解“以高质量发展奋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内涵和路径,2024年3月21日,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学生第二党支部在T2-A311会议室召开主题党日活动,此次会议由支部书记黄磊主持。

会上,黄磊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江苏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集中观看学习视频并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诠释和解读。黄磊强调,全体教师党员要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江苏代表团审议时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积极主动抓落实、聚合众力抓落实、以钉钉子精神抓落实、聚焦实际问题抓落实,在以学促干上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

最后,黄磊表示,新征程上要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学校的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202403211629309628.jpg

观看视频

学院网站审核: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杨小浒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