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党团建设>详细内容

党团建设

电信学院党总支教工第一支部召开2023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3-18 09:55:18 浏览次数: 【字体:

新闻网消息(文/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陈腾达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黄宝玲按照学校党委部署要求,315日,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教工第一支部召开2023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会议旨在加强党员之间的沟通与交流,总结过去一年的工作成果,查找不足,明确新一年的工作目标。会议由教工第一支部书记阳明霞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出席会议。

会前,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并开展广泛的谈心谈话。会上,阳明霞代表支部委员会汇报过去一年的工作。报告指出,在过去的一年里,教工第一支部在学院党总支的领导下,紧紧围绕学院中心工作,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全面推进教学工作、科研工作以及党建工作。全体教师党员充分发挥专业优势,积极参与科研项目,取得了显著成果。党员们本着实事求是、公平公正的原则,对支部工作进行了评议。大家认为,支部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但还存在一些不足,如党员之间的交流不够密切,部分党员在科研工作中的积极性有待提高等。针对这些问题,党员们提出了具体的改进建议和措施。接着,党员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民主评议党员。

党总支书记杨小浒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此次会议。他指出,全体党员要以此次会议为契机,认真总结经验教训,不断加强自身建设,进一步提高党员的党性修养和业务能力。同时,支部委员会要充分发挥作用,加强与党员的联系,及时了解党员的需求和困难,为党员创造更好的工作和生活环境。

 202403181111238110.jpg

会议现场

学院网站审核: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杨小浒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