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党团建设>详细内容

党团建设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教工第二党支部开展“加强团队合作 提升综合能力 服务双高建设”的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1-19 17:56:31 浏览次数: 【字体:

新闻网消息(文/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马雪皎 图/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刘琳琳)2024年1月18日,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教工第二党支部在学院T2-B304会议室开展以“加强团队合作 提升综合能力 服务双高建设”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此次活动目的在于深化党员间的联系,提升团队协作效能,会议由支部书记莫徽忠同志主持。

莫徽忠强调,“双高”建设是我国教育事业的关键发展方向,关乎国家未来的科技创新实力与人才培养水平。作为党员干部,我们需不断提升自身综合能力,持续学习与时俱进的前沿知识与技术。唯有具备较高专业素质,方能在工作中发挥更大作用,优质服务双高建设。为实现此目标,我们需坚持将“党员作表率、工作重落实、项目求成效”作为提升能力素质的基本准则,立足本职岗位,清晰认识个人发展的短板与优势,正视不足、坚定信念,进一步推动“双高”攻坚建设。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举办,对于提高党员同志的综合能力、加强团队协作以及推动双高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202401191802598175.jpg

主题党日活动

学院网站审核: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杨小浒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