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党团建设>详细内容

党团建设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开展政治理论学习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1-18 17:36:23 浏览次数: 【字体:

新闻网消息(文/图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曾静)2024年1月18日上午,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在T2-C306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议。会议由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杨小浒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上,杨小浒表示,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和构建新发展格局这个战略任务,发挥自身优势,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解放思想、创新求变,向海图强、开放发展。激励全院教职工结合我们电信学院的“双高”建设任务的思考,电子信息类、计算机科技类等相关高新产业,向海图强,向的是粤港澳大湾区学习合作、发展和辐射,教学科研、社会服务、校企合作应按照习近平总书记鲜明的指示方向努力。

在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时,他指出,严的标准立起来、实的作风树起来,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坚持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是新征程反腐败斗争的总要求,守住拒腐防变的精神堤坝,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岁末年初,严守节点不放松,严打公务宴请,节点就是“考点”,年关就是“廉关”,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紧盯关键时间节点、严抓作风问题,廉洁从教、干净干事。

最后,杨小浒对全体教职工进行节前教育提醒,注意假期纪律,维护校园安全稳定,警惕防范网络舆情等意识形态领域风险。

202401181737026182.jpg 

学习现场

学院网站审核: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杨小浒


【打印正文】